猫猫会游泳

谢谢你喜欢我❤

谁要和她假戏真做

  食用简介:现代梗,灵修夫妇,实力派凤凰×名不见经传刚入圈小透明葡萄,大概就是两人主演影视剧一开始两厢看不上,激情互撩后,傻鸟动心葡萄沉迷演戏不自知,全程小甜饼,角色全是剧中角色,请勿上升真人!

  甜甜蜜蜜属于灵修夫妇,ooc属于我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1

  旭凤刚开始接这部剧的时候是不情愿的。

  仙侠爱情剧,你伤害我,我伤害你,最后不计前嫌在一起。

  烂俗。

  旭凤对经纪人评价道。

  最关键的是女主演是哪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

  锦觅。

  2

  不怪旭凤对新人小花的印象一直都不好。

  还记得刚出道的时候和某位花花合作。

  全程嘟嘴瞪眼用替身,哭戏简直就是面无表情背台词。

  他还不如对着块绿布去演戏。

  那部戏他还能火。

  真神奇。

  3

  死马当活马医。

  旭凤在百度上搜起了这位新人的资料。

  除了一部大女主玛丽苏的傻白甜配角,这位新人是真的什么戏都没演过。

  没的救了。旭凤心想。

  4

  那一边锦觅也收到了试镜通过的通知。

  一看主角名单,眼角也是一抽。

  旭凤。

  圈里有名的不好相处。

  实力虽是没话说,但高冷人设也不盖的,也被某些小道媒体批评过过于骄傲。

  算了算了,我们这些立志当影后的,不能和这种人计较。

  5

  两边角色一敲定,剧就在夏天轰轰烈烈地开拍了。

  男主前期设定就是只骄傲的凤凰,所有人都觉得旭凤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女主前期傻白甜,出演难度也不大。

  打打闹闹了几集,旭凤稍稍有了点改观。

  小丫头入起戏来还挺快。

  就是不知道后期加入激烈情感还能否撑住。

  6

  剧里甜甜蜜蜜,剧外微博很快就站起了真人cp

  公司上层也屡屡暗示两人线下多来些充满粉红泡泡的暧昧互动。

  旭凤不胜其扰,只好在一次记者线下采访时,将手肘意思意思搭在锦觅肩上。

  被锦觅一巴掌拍开。

  虽然后来综艺把这段给减掉了,旭凤还是看一次脸黑一次。

  7

  在后来的后来,全世界都知道旭凤和锦觅在一起的时候,旭凤在沙发上搂着锦觅这般问道。

  “当时做什么拍开我手?”

  “啊?我们那时候才认识多久?”

  “不是公司明里暗里暗示你以为我想吗?”

  “哦,原来公司那次叫我俩一起去是这个意思……”

  8

  这些都是后话。

  再说回拍戏,自那次拍手后,戏外俩人除了讨论剧本基本没了互动。

  逃的掉初一逃不掉十五。

  两个人竟很快迎来了两个人的吻戏特写。

  9

  “真亲假亲啊。”

  “当然真亲啊”

  “…………”

  这场戏大概是两人的第二世,为了摆脱追兵,熠王迫不得已吻上药医族圣女的一场戏。

  实力派旭凤第一次实力NG那么多次。

  10

  不知道怎么回事。

  当时那位只会撅嘴的小花他都能毫无压力一款深情的亲上。

  可这蒙着面纱,眼里含着似梦还真的情爱的锦觅,

  他却忽然不知改如何去吻。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