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会游泳

谢谢你喜欢我❤

花碎

梗缘微博评论:

让锦觅当着凤凰的面,把真身霜花拿出来,说要把命还给他,然后一瓣一瓣掰下来,捏碎,看凤凰能坚持到第几瓣……

非常合本葡萄亲妈的意了
游戏之作,侵删

甜甜蜜蜜属于灵修夫妇,ooc属于我
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你若再说一句爱我之谬言,我便立刻杀了你!说一次!剐一次!”他一身玄衣,眉目里已有狠绝,满眼的不屑一顾,厉声威胁道。

  锦觅抓着他的手渐渐松了,扬眸紧盯着他眼底深处似是想看出什么来,终是在他深邃眼底未望见一丝情爱,苦笑一声将手收了回来。

  “你恨我,应当。”

  锦觅一扬袖袍,水蓝色结界应运而生,缠缠绵绵将其包裹其中。

  “春华秋实你不在乎,应当。”

  皓腕翻转,灵力翻涌,锦觅运功轻喝,摧出霜花真身。

  “九霄云殿欠你一命,今天,还你。”

  旭凤眉角一跳,强行压下蚀骨戮髓的心悸,勾唇轻讽道。

  “不知水神今日唱的是哪出苦肉计,劝你少费心思,旭凤若是再信你便是蠢到无可救药。”

  原来缘散了便是刀山火海也舀不回了,心里那点刀割斧劈的疼痛痛到极致尽硬生生勒出些快意来。

  锦觅纤长的指尖微微一挑,一瓣霜花落了下来,信手一挥,前程往事皆似这瓣霜花碎成粉芥,一口血在唇角涌出被锦觅信手擦去。

  “凤凰,不要你动手,要杀要戮,我总归是爱你的。”

  旭凤愣在原地,一时懵住,反应过后一拳砸向阻隔两人的结界。

  “锦觅,这霜花竟是你真身!你发什么疯!出来!”

  水利万物而不争,蓝色结界缠缠绵绵将这一拳爆出的山呼海啸般的灵力尽数吸去,以柔克刚般地守护着结界中的人。

  “你死了,我们的树也死了,不知我这一命赔不赔的回来,凤凰,我爱你。”

  第二瓣霜花应声而碎。

  旭凤浑身的血都凉了。

  他连出注入全部灵力的几掌,却像打在棉花上一般毫无波澜,他瞪大眼睛望着结界里又吐出一口浊血的锦觅,低喝一身竟也是一口血噎间,眼巴巴地扒在结界上,声音近乎哽咽。

  “锦觅你先出来,是我输了,我不怪你了,你欺我杀我不爱我我都不怪你了,我求你先出来!”

  锦觅怔愣原处,胭脂蘸泪,眼泪顺着眼角流下一滴滴递在地上一抬手毫不留情地捏碎了第三片花瓣。

  “事到如今你就不肯信我爱你,傻凤凰,你要怎么才能相信呢,我爱你,比穗禾爱你,比谁都爱你。”

  旭凤只觉自己疯了。

  “我错了锦觅,你停下,我不要你赔,你快停下!”

  魔界尊上破空祭出真身,火凤凰摇曳着赤尾一次又一次徒劳地撞击着薄薄的水帘。

  第四瓣还是碎了。

  “别了,凤凰,我爱你。”

  终归是力竭,旭凤半跪在地上早已是泪流满面。

  “锦觅,我先前都是气你的,我不恨你,你别丢下我,你停下啊……”

  花开花谢,缘起缘灭,不过五瓣霜花碎尽。

  “锦觅!!!”

  

  “这是怎么了,怎么哭了?”锦觅睡的朦朦胧胧,被枕边人一声痛叫惊醒,掐诀点了窗边蜡烛,起身查探,不想却被一把拉进怀里。

  “锦觅我错了,不要离开我,我爱你。”那人声音带颤竟似哭过,锦觅微惊,仰头去亲他眼角的泪。

  “凤凰,我在,都过去了,我也爱你。”

  幸好所有的遗憾与错过都是噩梦一场。

  幸好还有失而复得。

  一夜春光好。
  

  

  

  

评论(9)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